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集团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激励广大复转军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29日,国机集团召开“学讲话 悟初心 发扬传统 再立新功”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部、在京下属企业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高建设代表集团党委向与会代表及集团全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良好祝愿,对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高建设对集团广大复转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传统,以身作则,做传承红色基因的示范者;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做坚持学思践悟的行动者;三是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勇于担当履职的奋斗者。高建设要求,集团相关部门和下属企业要做好对复转军人的支持保障、关心关爱工作,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座谈会简朴隆重,严肃活泼。参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回顾军旅生涯,分享进入集团以来的经历和体会,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作实际,畅谈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集团“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在集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立新功,继续为“八一”军旗增光添彩。 

  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