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苏美达股份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日前,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得中央企业团工委、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 

  其中,中央企业团工委授予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技术公司”)上海钢铁事业部“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授予苏美达股份职工许婷婷“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能源公司”)团总支“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苏美达股份职工蒋丽丽“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 

  “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苏美达技术公司上海钢铁事业部 

  上海钢铁事业部充分发挥供应链整合能力,主动探索自主营销、工程配送、现期结合等新业务模式,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双循环”战略。20192020年,事业部运营规模不断扩大,近两年累计创收近200亿元,创利近1亿元,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苏美达股份许婷婷 

  许婷婷毕业于南京大学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苏美达股份资产财务部从事内控管理、财务管理、综合事务等相关工作。她立足岗位,在制度流程化建设规范、内控合规检查、专项工作报告整理等方面积极开展内容创新。先后荣获苏美达股份资产财务部“优秀新人”称号、苏美达股份“先进个人”称号、“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苏美达能源公司团总支 

  跟党走、聚青年、建新功,苏美达能源公司团总支紧密围绕共青团改革大局和党政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创新争优、从严治团”为核心,找准团青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和服务平台作用,努力构建具有时代特征、突出青年特长、体现企业特色的团青工作新格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各项重点任务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苏美达股份团委副书记、苏美达机电公司团总支书记蒋丽丽 

  蒋丽丽围绕苏美达股份经营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需求,扎实推进苏美达股份团委“青年大学习”、基层组织建设、技能人才发掘等工作。在苏美达机电公司人力资源及综合管理岗位,围绕青年职业发展、衣食住行及工作之余娱乐健身开展各项青年工作,是青年员工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