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合肥通用院一青年团队荣获“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合肥通用院

(图)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特种设备检验站承压设备安全评定团队 

  近日,安徽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举行。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杨正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举行了第24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授予全省10个集体“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其中,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特种设备检验站承压设备安全评定团队获得这一殊荣。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本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活动旨在表彰全省优秀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杰出贡献,集中展示新时代安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