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苏美达股份团委获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3月9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团委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团委书记陈子尧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 

  回首2020年,在苏美达股份党委领导与帮助下,该公司各级团组织勠力同心、共同奋斗,在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特别是勇立政治引领的“潮头”,新思想学习宣传更加走深走心;掀起青春建功的“势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务实出彩;鼓足干事创业的“劲头”,基层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握紧从严治团的“拳头”,团干部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 

  展望2021年,苏美达股份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负苏美达股份党委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持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公司全体团员和青年在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