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集团团委举办第9期团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8月—9月,国机集团团委举办第9期团干部培训活动。来自全系统的近1000名团干部、青年业务骨干代表聚集“云端”,共同聆听专家授课。 

  团干部培训活动是集团团委深化“青年大学习”活动、提升团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强化共青团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集团团委创新工作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努力打造培训“新阵地”。 

  在4次专题培训活动中,集团团委采用专家授课、经验交流、视频教学、能力培养等多种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疫情形势下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企业共青团工作实务等与团干部日常工作紧密相关的内容展开培训,让广大团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精神洗礼、开展思维碰撞、收获思想感悟。 

  参训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培训课程结合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形式新颖,收获很大。下一步将认真学习领会课堂内容,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具体的工作场景中,立足岗位、全力拼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集团团委一贯重视团干部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工作,积极引入各类优质资源,精心研发培训课程,全力搭建学习充电、交流互动平台,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团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