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重装一青年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13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青年职工张力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自1994年开始实施,是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这一荣誉的获得者都是来自各行各业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此次命名表彰的81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经过广泛发动、层层遴选、严格审核和社会公示产生的。 

  张力同志是国机重装镇江公司的一名优秀青年工程师,负责现场技术服务和焊接工艺编制工作。他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奋发努力、攻坚克难,在产品重量世界之最、制造技术工艺复杂性世界之最的国内炼油板块首套260万吨/年沸腾床渣油锻焊加氢反应器、核电成台套首台CAP1400堆芯补水箱核岛主设备、核电泵壳等一系列重大产品技术攻关中挥洒汗水、屡获佳绩,展现出了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他带头开展的多项技术研究获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取得了丰硕的科技成果。曾获得“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二重 “专项技术攻关一等奖”“青年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青年岗位能手”“智能型员工”等诸多荣誉和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