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中国重型院召开“薪火相传话青春 开拓创新谋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型院”)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薪火相传话青春 开拓创新谋发展”青年座谈会。中国重型院党政班子领导王社昌,任玉成、李俊辉焦悦出席座谈会。院领导与30余名青年员工面对面亲切交流,共话中国重型院改革发展。 

  会议为获得共青团陕西省委、国机集团团委、陕西省科技团工委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向五个联合团支部赠送书籍《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号召全院青年读书学习,修炼本领,在中国重型院的改革发展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会上,9位来自中国重型院科研、经营、管理等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工作体会,对青年如何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如何在中国重型院改革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畅谈了认识和想法,并对中国重型院人才培养、科研激励、市场开拓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中国重型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很大挑战,但是中国重型院有好的经济基础、技术基础、文化基础,只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战略引领,不断兴科研、拓市场、提管理、强制度,就一定能够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取得新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