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唱响青春之歌 中国重机青年在两场“战役”中勇于担当

发布时间:2020-04-25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机集团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机”)团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同舟共济青春偕进”活动,关爱帮扶受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战疫”斗争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防控有我,青春有责。中国重机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各项防控工作,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特别是在海外项目现场,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发放、日常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和消毒灭菌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重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团委委员“一班人”积极参与到中国重机与境外员工及其国内家属建立“一对一”关爱帮扶工作中,让境外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坚守岗位,青春不打烊。在京青年员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受境外疫情影响,中国重机海外项目执行面临严重挑战。海外项目现场的青年员工认真执行各项防疫工作部署,严格遵守驻在国防疫规定,在各项目经理的领导下,灵活开展工作,全力推进项目执行。身处项目开发一线的青年员工多渠道搜集项目信息,做好客户维护工作,深挖潜在客户,树立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舟共济,青春偕行。中国重机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向受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献爱心,组织团员青年自愿捐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踊跃参与。海外团员青年也纷纷参与爱心捐款,实现了团员青年全覆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