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重装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4月9日,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对企业工作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反馈会。17名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台侨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外人士对国机重装工作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会议指出,国机重装临时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对企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责成党委统战部会同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提出措施,限定解决处理的时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国机重装加强扁平化管理,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坚决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听取意见,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畅通党外人士提出意见建议的渠道,问计于民,问计于职工。要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党委统战部要发挥好了解情况、掌握政策、协调关系、安排人事、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职能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各民主党派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好自身工作,坚定搞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共克时艰,团结一致,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 

  会上,党外人士围绕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将逐一落实、回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