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苏美达技术公司青年突击队受共青团江苏省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04-13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4月9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对近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81个先进青年集体和60名团员青年进行第三批通报表扬。国机集团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技术公司”)青年突击队作为先进青年集体受到通报表扬。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面对疫情,作为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紧缺医用物资指定委托进口平台,苏美达技术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启动应急预案,编制疫情防控全方位工作方案。在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直接指挥下,苏美达技术公司通过超前安排、快速决策,迅速组织广大青年成立青年突击队,号召团员青年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20余名青年,主动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以24小时随时待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物资保障、政府支持工作。 

  苏美达技术公司青年突击队发扬执行力强、决策效率高、跨部门协作强的优良传统,整合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广州、成都的区域资源,临时组建跨部门、跨岗位的业务接洽协调、财务付汇与核算、商务执行操作、物资运输报关等多岗位、全流程的政府支持组和物资采购组,承担起为所在地政府和内部兄弟单位进口紧缺防疫物资的重任。他们发挥行业资源及专业优势,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员的网络连接能力,24小时在线,广泛宣传发动和全球搜集供应商及货物资源,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协调货源。同时,积极响应江苏省商务厅和南京市商务局的号召,加班加点快速配合南京市外办、南京市商务局,与中信保江苏公司、南京市医药公司紧密协同,为南京市下辖部分区政府、苏美达股份及苏美达技术公司提供各类保障物资采购,为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苏美达技术公司青年突击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