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集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企业共青团工作专题学习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18日,国机集团团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企业共青团工作专题学习视频会。会议在集团总部设主会场,在京外各下属企业设分会场,集团系统内的团十八大代表、集团团委委员、各下属企业团委委员、团员青年代表近70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视频学习会是集团团委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团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会议邀请了陕西省团校教授宋利国进行专题辅导。宋利国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分析了90后青年的成长特点,阐述了新时代企业共青团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团干部的成长路径。

  会上,集团团委书记冯雪峰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讲座内容,提升团干部政治站位和履职尽责能力。同时,她还对下一阶段的团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发出的“书香国机”倡议,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用优秀文化教育启发青年,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青年岗位争优,不断激发青年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三是要继续深化从严治团,夯实各项基础,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推动集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