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集团2名青年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5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在2018年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的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中,国机集团团委推选的中国二重罗恒军、合肥通用院郑传经2名优秀青年,喜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展示了国机青年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链接: 

  罗恒军:男,1982年2月出生,国机集团所属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万航模锻公司大型客机型号总师,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中国二重技术专家。该同志所在的团队承担着C919大型客机航空模锻件国产化研制工作。在研制过程中,突破了超大型钛合金中央翼缘条控形与控性等30余项关键工艺技术。目前,已交付共计1000余件C919大型客机锻件,有130件关键承力件用于首飞的C919 大型客机上。 

  郑传经,男,1982年1月出生,国机集团所属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合肥通用院”)院长助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该同志主要从事制冷空调产品性能与可靠性测试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工作,成功负责并管理了近千个项目的推广应用,参与多项国家和地方科技攻关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安徽省及合肥市科技进步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国机集团科学技术奖等奖项。先后4次被评为合肥通用院先进个人,获首届合肥通用院五四青年奖,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省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安徽省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