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集团团委举办“微爱行动 携手同行”系列活动之“兴趣爱好+”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2月1日,国机集团团委举办了“微爱行动 携手同行”系列活动之“我行我塑 ‘艺’起来‘陶’”青年联谊活动,组织在京所属企业单身青年体验陶艺制作乐趣,共话青春友情。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青年们一笔一画认真地在素胚杯上勾画出绚丽多彩的图案,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拉胚技艺,并制作出一件件个性十足的陶艺作品。活动结束之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扩大了交友圈,结识到许多趣味相投的朋友,十分有收获。 

  此次活动是国机集团团委“微爱行动 携手同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陶冶高尚情操,增进在京所属企业单身青年之间的交流。据悉,下一阶段集团团委还将拓展资源,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为团员青年搭建更多的沟通平台,积极筑造温馨和谐的“青年之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