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集团总部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加强总部退休干部的学习与交流,作为“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系列活动之一,集团总部于10月31日开展退休党支部(扩大)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忆初心 说变化 看改革 谈发展”为主题,包括集中学习、座谈交流和健步走等内容。期间,退休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有关内容,听取了关于集团经营发展情况的通报,讨论了下一步支部的工作安排。同时,各位老同志畅所欲言,为集团强主业、谋转型献计献策,还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分享了观点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对退休老同志在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关心和照顾,作为新时代的退休党员,不仅在要家庭生活中释放正能量,还要加强学习,发挥余热,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科学决策和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