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集团青年参加第十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9-26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10日—913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举行。国机集团团委推荐的国机重装青年郑永涛参加了钳工工种决赛,取得佳绩。 

  自“振兴杯”大赛启动以来,国机集团团委十分重视参赛选手的选拨等工作,动员所属企业团组织推荐技术过硬的青年参赛,经过综合考核,确定了国机重装青年、四川省德阳市“首席技师”郑永涛参赛。郑永涛在4天的比赛过程中,同1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钳工选手进行理论、实操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了第26名的好成绩,并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的专题采访,向外界展示了国机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个人介绍: 

  郑永涛,国机重装二重装备重型机械工程公司重机厂装配钳工,获得过四川省农民工技能大赛钳工第二名、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第四名、德阳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并被授予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四川省技术能手、德阳市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 

  中国青年报报道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8-09/14/nw.D110000zgqnb_20180914_1-T01.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