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集团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15日,国机集团团委开展了主题为“微爱行动 携手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在京所属企业单身青年为北京启蕊康复中心的特殊儿童送去关爱。 

  此次活动旨在探索“志愿服务+”的活动模式,将在京所属企业有爱心、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单身青年召集起来,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国机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来到自闭症、语言障碍等各类发展障碍的特殊儿童身边,陪伴他们画画、做手工,让孩子们感受到国机青年的爱心和关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到满满的感动和快乐,以后将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此次活动是国机集团团委探索“志愿服务+”活动的首次尝试。下一阶段集团团委将拓展服务对象、内容,组织更多有爱心的团员青年加入其中,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