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国机重工开展 “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五四”青年节期间,为发扬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活动。 

  5月4日-5日,国机重工总部团支部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锻炼了青年员工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在国机重工的发展进程中切实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5月4日,国机重工所属常林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青年座谈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公司团青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鼓励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工作,再创佳绩,把共青团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素质、服务企业的推动力。 

  5月2日,国机重工所属中工成套公司组织召开以“分享 拼搏 责任”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了工作、生活和成长中的经历和感受。公司领导从公司和个人两个角度分享了经验,解答了青年员工的问题。 

  5月4日当天,国机重工所属中工成套团支部还组织青年员工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青年们回顾了中国革命进程,重温了中国人民军队走过的峥嵘岁月。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国机重工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引领广大青年员工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饱满的青春热情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国机重工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