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团青工作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中国自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

 

  1月2日,中国自控团委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传达了中央企业团工委《关于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国机集团第二次团代会会议精神。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上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维护核心,拥护领袖;行动上要牢记时代使命担当,争做合格时代新人。中国自控团委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自觉向全面从严治党看齐,坚持团要管团,从严治团,逐步有序规范团内组织生活。 

  随后,集团青联常委,公司党委书记刘刚结合十九大报告为团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团课中说,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我国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方位,规划了未来三十年的宏伟蓝图。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家正处在人生的价值观形成和确立时期,要充分认识新思想的指导意义,认清政治大势和经济趋势,结合自身职业规划,顺势而为,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为贯彻落实团员“一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还设计了“我答你问”知识竞赛环节,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修订后的《党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等必学内容。各位团员踊跃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团员们表示,本次活动增加了团员身份归属感和责任感,将在新一年的工作实践中积极践行新思想,努力拥抱新时代。 

  会后,各团支部分组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