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集团纪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办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9月15日,国机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与近期提拔使用和进一步使用的集团党委管理的37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雷光华就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廉洁履职、干净干事,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了树牢学习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树牢政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树牢纪法意识、规范履职用权,树牢自律意识,廉洁修身齐家的要求。 

  集团审计部部长王玮玲,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方彦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庆亮4名同志代表新任职领导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规范用权、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新任职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人员廉洁承诺书》。 

  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