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办召开专题党课暨2020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7月29日,国机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党课暨2020年年中工作会。 

  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围绕“建模范支部、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主要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结合集团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系统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建模范支部、做合格党员的内生动力;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明确建模范支部、做合格党员的根本要求;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理论知识丰富、结合实际紧密、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的党课。 

  集团纪委副书记王锡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对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六稳”“六保”和集团抗疫情、稳经营、谋发展等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集团纪委委员、党委巡视专员、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巡视巡察干部、党风监督员及国机集团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