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集团纪委办和巡视巡察办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6-11 文章来源:国机集团

 

  5月22日,集团纪委办和巡视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锡岩同志主持。 

  按照总部机关党委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纪委办和巡视巡察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随后举行的第一次支委会上,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按照《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则,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共五人,由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检查委员、学习委员组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以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和总部机关党委各项部署,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业务知识,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积极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和总部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总体布局和党建工作实际,引导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集团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