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王锡岩到部分下属企业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文章来源:

    2月13日、17日,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锡岩分别到中设集团、中机建设、中装集团、中国农机院和中国海航、中国机床等企业,实地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在各企业,王锡岩首先转达了集团党委领导同志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干部职工的感谢和慰问,通报了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疗防护物资保障、复工复产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王锡岩要求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特别是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贡献,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机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详实的复工复产防护方案,把风险和损失压缩到最小程度。王锡岩还要求各企业纪委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按照集团纪委下发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抓好督查检查。

    

    各企业在岗的主要负责人简要报告了所在企业的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各企业均表示,一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机集团的各项要求,做到既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又按要求争取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咬定今年的目标任务不动摇,提早制定应对措施,努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集团纪委办公室肖军、乔英白等有关同志分别陪同参加实地监督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