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雷光华到重材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文章来源:

  7月10日至1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材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雷光华听取了重材院上半年经营情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介绍,听取了大家对国机集团党委、纪委的意见建议,并就党员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企业改革重组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雷光华在重材院召开了联系支部座谈会,听取了重材院第六党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基层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听取了参加座谈会的党支部负责人、优秀党员、优秀技师及一线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勉励第六党支部和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功夫,在党建和业务融合中切实“学起来、用起来、做起来、强起来”,用生产、科研、管理的新成果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座谈会后,雷光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题讲了党课,并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