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文章来源:

  

                                             

  630日,国机集团纪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主题党课。集团纪委副书记王锡岩同志传达近期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集团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王锡岩同志主持,以实体会议和视频会议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协调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总部机关党委委员、所属企业和总部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干部共计300多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