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国机重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

  近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国机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领导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国机重装在四川省德阳监狱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国机重装、中国二重班子成员薛非、闫杰、胡洪、王志伟参加。

  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场所,观看了典型案例展板和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廉洁从业教育。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法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和廉洁风险防控各项要求融入到经营生产工作和本职岗位工作中,坚决抵制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牢记振兴国家重型装备制造业的初心,牢记“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高端重型装备集成服务商的使命,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带头干实事勇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工作激情,为解决好高端重型装备领域自主可控的问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机重装、中国二重部分领导人员及重要敏感岗位人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