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文章来源:

  

 

   4月23日,集团纪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办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部署第二季度重点任务。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视巡察办(党风廉政办)主任王锡岩主持会议,各二级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总部机关党委、集团纪委办公室、巡视巡察办公室(党风廉政办)有关人员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设集团、中国海航、中国自控、国机资产、国机重装、中国一拖、合肥通用院等7家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现场汇报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其他企业纪委书记提交书面工作报告。

   雷光华通报了集团纪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办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就做好第二季度工作提出7点要求。他指出,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二要主动接受政治体检,积极配合中央巡视;三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扎实推进集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四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要深化政治巡视,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七要持续深化“三转”,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王锡岩强调,各二级企业纪委(纪检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会后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和雷书记的部署要求,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纪检监察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到位,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有力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