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国机重装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

  

    123日,国机重装临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文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薛非、王平、刘华学、全华强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讲话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掷地有声,振聋发聩,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提出,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将第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内容确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提出的明确要求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引和基本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为国机重装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国机重装纪检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