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国机重装、中国二重召开所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

    
    123日,国机重装、中国二重分别召开所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廉会议。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二重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文俊听取述职述廉并提出要求。国机重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晁春雷,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临时纪委书记、中国二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薛非,中国二重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志伟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8国机重装、中国二重所属企业纪委书记履职尽责,作出了工作实绩,完成了工作任务,创造了工作经验,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较好地发挥了纪检监察工作推动企业经营中心工作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2019年,各所属企业纪委书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带头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国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谋划好全年工作。二是坚守纪委协助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定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纪检监察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选好配强纪检干部。三是要切实加强纪检队伍的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求,以铁一般的忠诚、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能力,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

  国机重装、中国二重所属企业纪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履职和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国机重装、中国二重党委组织部、纪律检查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国机重装、中国二重纪检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