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国机集团纪委开展新任二级企业纪委书记任职谈话

发布时间:2018-12-11 文章来源:

                         

     为加强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监督,进一步加深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性和纪委书记岗位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重点任务、努力方向,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工作、管好队伍,服务好企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127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同志对集团新任二级企业纪委书记进行了集体任职谈话,谈话由纪委副书记王锡岩同志主持。

    谈话中,雷书记根据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集团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足纪检监察,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协助企业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和监督执纪问责责任。三是紧盯重点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严肃整治“四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管党治党动真碰硬;严明政治标准,深化政治巡视;严肃政治纪律,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厉惩治腐败,深化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四是抓好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忠于职守、精于业务、强于管理、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确保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履职到位、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 纪律部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