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洪斌会见集团2018年第三轮巡视组全体成员

发布时间:2018-10-30 文章来源:

  

 

  

  1017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洪斌,会见集团2018年第三轮两个巡视组全体成员。 

   任洪斌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对巡视组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任洪斌指出,集团党委是巡视组的坚强后盾。各巡视组是经集团党委常委会和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是代表集团党委开展巡视监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视组必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 

  任洪斌强调,巡视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国机集团改革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深入开展巡视工作,对于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集团“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巡视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和理解巡视工作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二要准确把握巡视工作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担负起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大使命和责任。三要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利剑作用,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工作。四要严守巡视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巡视。五提高巡视本领,加强作风建设,维护队伍形象。 

  巡视组成员、巡视办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后,集团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审计与法律风控部、纪检监察部分别向巡视组通报了被巡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需要关注的问题,配合提供了相关资料,为巡视组开展巡视提供了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