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国机资产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文章来源:

  

    “缅怀先烈向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928日,国机资产党委组织在京单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保定狼牙山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国机资产总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北京置业党支部27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狼牙山五勇士铜像前,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吉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

  宣誓完毕后,大家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珍贵的史料和场景,生动再现了五勇士的英雄事迹,先辈们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在“易水清风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身心再次受到了洗礼。最后,大家一起沿着当年英雄的足迹攀登狼牙山,实地感受五勇士当年血战的艰辛历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担当尽责,为开创国机资产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国机资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