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赴平陆县调研督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8 文章来源:

   822-23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一行到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定点扶贫县——山西平陆县,调研督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平陆县常乐镇张家沟村、元里村、常乐中学和杜马乡东坪头村,重点检查了恒天集团援建的水塔、路桥、足球场、英语听力室、平陆恒天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古虞王)、“黄河谣”旅游扶贫和水果种植示范基地等扶贫项目,看望扶贫干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调研期间,雷光华就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集团党委要求,扎实做好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与平陆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平陆县、镇、村负责同志和恒天集团有关情况介绍,对恒天集团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扶贫干部表示感谢和问候,对抓好定点扶贫工作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和恒天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