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集团纪检监察部和巡视巡察办党支部学习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0 文章来源:

    84日,国机集团纪检监察部和巡视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杨晓渡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集团纪检监察部、巡视巡察办同志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杨晓渡同志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成绩,冷静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以自身建设立信立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尤其是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遵循。大家对照讲话精神,认真检查总结前段工作,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把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