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中国一拖组织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到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0 文章来源:

     作为正在开展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717日下午,中国一拖组织公司总部党员干部50余人到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家风家训馆和党建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一拖总部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家风家训馆和党建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中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使大家近距离感受了从古至今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家风家训馆中习近平总书记“国事大过天”的习氏家风、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使大家感爱到了古今先贤以及洛阳本地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孝道人物等传承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党建馆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回顾展示了洛阳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不仅丰富了文化知识,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受益匪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