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国机集团纪委召开集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议暨“新风讲堂”第一期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文章来源:

    7月5日上午,国机集团纪委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议暨“新风讲堂”第一期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推动国机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传达了2018年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超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各级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机构学习贯彻落实陈超英同志讲话精神,做好今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雷光华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改进作风”为题,做了专场报告,向集团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主题党课,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有关政策的理解把握及下一步工作考虑三个方面,谈了学习和工作体会,并对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明确意见。 

  国机集团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系统干部共220多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