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国机集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协调组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督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文章来源:

   

 

     2018622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协调组召开上半年监督工作联席会。会议由集团纪委副书记王锡岩同志主持,集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协调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纪检监察部、巡视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监督协调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上半年职责范围内的监督工作、发现的主要问题、采取的解决措施和效果、需要协调的相关事项,以及下半年的监督工作安排等。王锡岩同志对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开展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开展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

    国机集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协调组通过定期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的方式,交流了相关监督信息,集中研究了监督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增强了监督效能,形成了监督合力,起到了良好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