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树海外党建新风,清廉洁工程之源——国机集团海外工程项目巡察组巡察中汽工程海外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1 文章来源:

   2018510日和12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同志为组长的海外工程项目巡察组,分别前往中汽工程上汽通用五菱印尼项目现场和上汽正大泰国项目现场进行巡察,国机集团巡视巡察办副主任徐刚、中国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晓峰、国机集团纪检监察部综合处处长王永祥参加巡察。

 

 

 

     雷书记一行分别在两个项目业主方代表——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总经理徐飞云、副总经理粟鸿斌,上汽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国勇、新工厂建设总指挥戴建军,及中汽工程两个项目现场负责人张剑飞、高宏刚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工厂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所有现场员工。项目部经理、全体党员参加了巡察座谈会。

  巡察组在听取项目管理及党建和廉洁风险防控情况的汇报后,雷书记代表国机集团对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对两个汽车整车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部项目管理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表示赞赏,并给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雷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企业发展形势,坚持海外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海外工程的方方面面、各个环节、每个员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持之以恒纠 “四风”、改作风;认真执行集团党委关于海外党建工作的要求和党风廉政有关制度规定,坚决防范廉洁风险,严厉惩治腐败问题,廉洁从业、廉洁创业,平安回国、平安回家;要认真组织开展海外项目党建日常工作和有关活动,凝聚党员、职工,共建文明园区;认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大国央企良好形象,让五星红旗在海外工程项目高高飘扬。

  中汽工程纪委书记张会义强调,要认真落实集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巡察组工作要求,创新开展有特色的党建活动,时刻绷紧廉洁风险防控这根弦,找准风险点,制定具体措施,促进廉洁从业,维护中汽工程良好形象。(中汽工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