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一行巡察苏美达股份所属缅甸双赢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来源:

  
  57日至8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率领国机集团海外工程项目巡察组一行前往苏美达股份所属缅甸双赢项目开展海外工程项目巡察,国机集团巡视巡察办副主任徐刚、中汽工程纪委书记张会义、中国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晓峰、国机集团纪检监察部综合处处长王永祥参与巡察,苏美达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杨永清及相关人员陪同巡察。

  

  巡察组听取了缅甸双赢一厂和双赢二厂的经营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巡察了车间生产情况。雷书记对全体中方管理人员不辞辛劳、不畏艰苦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许。

  苏美达股份党委书记杨永清代表苏美达党委发言。他表示,苏美达高度重视海外实业建设工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强调,苏美达党委始终把加强海外项目党建放在海外实业建设的重要位置统筹思考,以保证海外实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雷书记代表国机集团党委对全体派驻缅甸的中方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用一副对联“创业只争朝夕,名扬五湖四海;行善不分远近,惠及万户千家”称赞了缅甸项目是彰显社会责任和大国大爱的生动体现,对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再造海外新国机提供坚强保证”的党课。

  58日下午,巡察组一行拜访了仰光省政府吴漂敏登省长,并进行了会谈。

  

  

  本次巡察工作的开展,是对苏美达海外实业建设及党建工作的一次监督检查,苏美达将进一步加强海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外实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苏美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