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国机联讯:中汽工程召开2018年廉洁从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文章来源:

    317日上午,中汽工程召开了2018年廉洁从业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戴旻主持,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会义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总经理丁跃达做总结讲话。公司总部和洛阳四院专业所长级以上全体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关键岗位员工共273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会义对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工作实际,分析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对公司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注重做到: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公司经营发展中心任务,为全面落实公司2018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书记丁跃达做了总结讲话,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保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积极参与和配合纪委开展各项工作,强化基层党支部的廉洁从业防线。

    会上,公司纪委和洛阳四院纪委分别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中层正职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现场还组织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希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明辨是非、坚守正道,珍惜自由、远离腐败,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