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机集团与航天科工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文章来源:工会工作办公室

  为积极迎接国务院国资委即将举办的2021“东风日产奇骏杯”央企羽毛球联赛,秉持和践行“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积极推动企业间业务交流,5月29日,来自国机集团和航天科工两家企业的40多名队员在航天科工职工活动中心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正在国防大学学习的集团领导宋欣也以普通队员身份参加了比赛。 

  此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既是为了备战央企羽毛球联赛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双方企业员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交流机会。 

  队员们赛场上切磋球技、相互磨合、相互鼓励,赛场下充分交流业务、交流心得,为推动企业间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后集团工会将继续搭建平台,以球会友,发扬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推动集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工会主席刘祖晴,集团相关部门、相关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