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机集团举办“国机重装杯”乒乓球邀请赛暨羽毛球区域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来源:工会工作办公室

  4月21—22日,国机集团“国机重装杯”乒乓球邀请赛暨羽毛球区域对抗赛在四川德阳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集团工会主席刘祖晴,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技协会长毛迎春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集团工会主办、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集团下属17家企业的166运动员组成9支乒乓球队和4支羽毛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默契配合,时而激烈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持续对峙,时而一击致胜,充分展现国机人拼搏风采。运动员们的精湛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们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尽显国机人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中国联合队、总部联队、国机重装队获得国机集团“国机重装杯”乒乓球邀请赛前三名。华东联队、北京一队、国机重装队获得国机集团“国机重装杯”羽毛球区域对抗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体育比赛为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通过在比赛期间开展的各类参观学习活动,广大国机人进一步了解了机械工业的发展史,了解了集团的改革发展过程,深刻领会了老一辈机械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有效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宋欣闭幕致辞中鼓舞大家,要把本次比赛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持续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