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机集团荣获3项全国厂务公开先进表彰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16 文章来源:工会工作办公室

  12月10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组长李玉赋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机集团和下属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均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国机集团工会副主席从容作为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国机集团工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全民主管理制度、厂务公开制度,使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得到更充分更有效的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为国有企业现代管理的重要基石。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使集团呈现出旺盛的生机与活力,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本次授予400个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授予100个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授予100个单位“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