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机集团“中联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11 文章来源:工会工作办公室

  12月10—11日,由国机集团工会主办,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承办的“中联杯”羽毛球邀请赛在中国联合职工运动馆举行。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作为普通队员参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集结了8支队伍,分别是中设集团代表队、恒天集团代表队、国机重装代表队、苏美达股份代表队、中国联合代表队,以及由集团总部、中工国际、国机资产、中国农机院四家单位组成的总部联队,由中国一拖、中机六院、轴研科技三家单位组成的河南联队,由中国电研、国机智能两家单位组成的华南联队。各单位领导作为普通队员参赛。比赛采用小组组内单循环赛的方式决出四强,再由交叉比赛决出冠亚军。 

  两天的比赛紧张激烈,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时而激烈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招每式,尽显风采,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国机人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中设集团代表队、苏美达股份代表队、总部联队摘得前三名桂冠。 

  宋欣表示,高效的工作更需要健康体魄的有力支撑,本次比赛的举办传递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有效激发了职工投身运动健身的热情,增进了各单位的协作交流。他指出,在今年的疫情大考面前,在广大职工的无私奉献与共同努力下,集团向党和国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即将迎来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赛场上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国机集团工会委员会季度会议。 

  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