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中国自控举办2018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29 文章来源:中国自控

 

  5月17-18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自控”)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中国自控工会顺利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公司本部及各所属企业工会两委委员、工会小组长等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维权和劳动争议处理、工会法、工会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课程设置突出案例教学,专家授课深入浅出,系统讲解了工会开展活动的范围和方法,维护职工权益的途径和手段,工会干部的职责和权益保障等内容。 

  通过培训帮助工会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领会并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参与民主管理打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