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机集团女职工三八节共同演绎完美乐章

发布时间:2018-03-09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第一声部演绎铿锵与柔美结合的陕北舞蹈

第二声部演绎激情四射的恰恰

第三声部演绎律动十足的伦巴

第四声部演绎热情奔放的阿拉伯舞  

  3月7日下午,国机集团工会组织京内企业女职工开展“激情三月天•魅力音乐节”主题活动,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总部机关党委书记刘祖晴出席活动并致辞,共24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领导们为现场每一位女职工献上玫瑰花,现场掀起阵阵高潮。温馨的画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此项活动是一项大型的融合音乐和舞蹈的体验式团队建设课程,它将独立、协作、倾听、团队合作体现的淋漓尽致。在老师的激励和引导下,活动一开始就让人激情澎湃。老师将240余名女职工分为四个团队,分别穿上红黄蓝绿四色服装,分别代表四个声部,手持四种"乐器",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拉开了帷幕!四个小组各有风格,时而妩媚多姿,时而气势磅礴,每个环节都沉浸在爽朗的欢笑中。在这里没有了单位区分、没有了职务界定,有的只是在团队合作中感受国机 “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 

  四个声部完美配合,最终不仅演绎了沙场点兵的雄浑,还演绎了动感节拍的豪迈,更加展示了战鼓雄风和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协力与坚强。当所有人在浑厚的鼓乐声中高喊“国机集团我最棒”的时候,那一刻每个人都是国机舞台上最幸福的舞者。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各单位女职工的沟通交流,也让广大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激情投入,找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更是打造幸福国机画卷中的一抹亮丽色彩。 

  文能起舞弄清歌,武能挽袖进工地,厉害了,国机女神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