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集团工会成功举办第六期优秀班组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8-09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

  7月30日至8月5日,由集团工会主办,轴研科技承办的国机集团第六期优秀班组长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集团所属18家企业生产建设一线的53名优秀班组长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为了让更多的班组长能够有机会参加学习,集团工会结合送培训下基层活动,将此次培训送到了郑州。同时根据工作实际,经过对课程筛选比较后,设置了班组长的基础管理、一线主管的技能培训、精益生产的管理、高效的执行与团队等课程,并组织全体学员前往轴研科技参观学习、交流班组管理经验。 

  2017年正值国机集团成立20周年,为了让一线人员更了解集团二十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和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培训中,集团工会首次安排了学员观看“庆祝国机集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的视频,共同领略国机人“不畏艰难、务实行动、争取胜利”的丹棱精神。 

  此次培训,对提高一线管理人员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创造力有着很大的价值。在最后的分享中,学员们纷纷对集团工会提供的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并且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了对班组建设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晰了班组建设的工作思路。截至目前,集团工会已累计培训一线班组长300余人,在所属企业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