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服务达岱 有声有色建“小家”

发布时间:2017-03-14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图为新海俊公司与项目员工一起准备年夜饭

  2014年至今,中国海航所属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新海俊公司)承接的柬埔寨达岱水电站营地后勤保障服务管理项目为在他乡的员工们建立了有声有色、温馨和谐的“小家”。 

  安全文明的“模范之家” 

  达岱水电站营地位于柬埔寨南部戈公省达岱河畔,总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涵盖办公楼、食堂、宾馆、宿舍,营地服务管理内容既包含营地区域内的保洁、安全管理、绿化管理、通讯网络维护,还包括用餐、宿舍保洁与维护、宾客接待服务、宾馆运营等等。根据达岱水电站营地服务管理要求,新海俊公司首先制定服务管理工作基本方案,经业主方审批后,再依据方案一一确定人工成本、物料消耗成本、管理费用等,与业主方协商洽谈,并签订营地服务管理协议,按照协议约定,业主方对服务质量进行监督。从营地建设到日常管理,新海俊公司在每个细节上贯彻“安全第一”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明确管理职责,建立相关制度,做好安全防范,重视人文关怀,尽力工程建设者们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三年间,新海俊公司的营地服务多次参与重要活动,其服务质量也获得业主方及相关领导的频频“点赞”。 

  有模有样的“温馨之家” 

  除保证日常管理外,新海俊公司服务管理团队也不遗余力地建设温馨之家。 

  为了让坚守异国他乡的建设者们也能感受到中国春节的味道,新海俊公司营地服务管理团队在有限的条件下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用熟悉的中国味道为兄弟姐妹们营造一份过年的喜庆,送上一份心底的踏实。 

  绿化工程是营地建设的点睛之笔。为美化营地环境,服务管理团队对营地周边的处女地进行开荒,因地制宜地培植了绿色植物、栽种了蔬菜水果,自行种植的蔬菜可为营地食堂所用,既节约了成本,又保证了质量,更为工程建设者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美观的别样天地。 

  海外服务作为酒店服务业务的延伸,是新海俊公司“二五”规划发展的重点方向,其本级成立了海外服务中心,负责海外服务业务的承揽、落实及监管,依托自有的三个酒店作为海外服务人员培训基地,支撑海外服务业务的发展。不久前,新海俊公司又承接了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的服务管理工作。 

  未来,新海俊公司将充分发挥酒店服务管理的专业优势,为国机集团及其各所属企业承接的各类工程或投资项目提供酒店式优质后勤保障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