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国机精工精准扶贫走进淮滨县三空桥乡刘圩村

发布时间:2016-12-16 文章来源:国机精工

  

  脱贫攻坚是“十三五”时期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为更好的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的央企任务,切实改善贫困村的现状,12月7日,国机精工党委工作部领导及子公司领导一同走进淮滨县三空桥乡刘圩村,开启国机精工的精准扶贫工作。 

  当天,国机精工党委书记胡爱丽一行与三空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道华等工作人员就刘圩村人口、劳动力、交通、教育、产业布局等进行了详致的沟通,整体的了解了刘圩村近年来的脱贫情况。对于刘圩村脱贫的进展,三空桥乡党委副书记表示:人才和技术是解决贫困的关键,希望企业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刘圩村的特点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国机精工党委书记表示:国机集团非常重视刘圩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此次的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高亚辉同志是企业的骨干人才,对企业情况比较了解,我们希望以此纽带,将当地的需求与企业进行深入结合,在新的经济常态、新的社会格局下,用发展创新的理念、制度、技术“对症下药”,让刘圩村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