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黑与白的世界,你与我的较量----记重材院首届“我是棋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6-10-27 文章来源:中国重机

  

  为了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员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加员工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促进营造和谐的公司文化氛围,公司工会于近期举办了首届“我是棋王”争霸赛。 

  比赛项目为五子棋,比赛分六个队,分成AB组,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晋级两个队;然后进行交叉赛,最后进行决赛,交叉赛胜出的两队争夺冠亚军,负者决出三四名。 

  黑与白的世界,你与我的较量。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力集中,思维敏捷,对于对方的每一步棋都小心谨慎,步步为营。尤其,第三分工会团队和第五分工会团队,两队棋艺相当,难分高下,前四局打成平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第三分工会团队技高一筹,最终3:2战胜第五分工会团队,获得了本次五子棋比赛的总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互相交流、提高了技艺、锻炼了思维,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精神状态。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的企业文化,让我们保持住那份真挚的笑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