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创新党员培训形式 中国农机院推出“党建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0-05-09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为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助力党员培训教育取得实效,4月28日,国机集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党委正式推出第一期“党建微课堂”。广大党员通过线上课堂集中学习了《疫情防控中的心理危机与调适》课程。据统计,共737人参加第一期课程学习。 

  《疫情防控中的心理危机与调适》课程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党的领导与领导科学教研室主任、中国健康协会公职人员心理健康分会副会长胡月星老师讲授。课程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心理健康问题,引导学员用积极心态面对和接纳负面情绪,建立正向心理防御。本次课程反响良好,中国农机院部分基层党组织还以课程内容为依托,开展了网络互动和主题讨论,积极引导党员勇作为,战疫情、谋发展。 

  据了解,今后,中国农机院党委将持续结合党员教育培训有关要求和工作实际,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充分发挥网络培训优势,通过“党建微课堂”加强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培训,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